如何透過 Woocommerce 的 Hook 來製作註冊完成感謝頁?

Woocommerce註冊感謝頁hook Cover

前言

此篇主要是以對於Woocommerce及PHP相關有一點程度的網頁設計師,看不太懂得人可能需要先去了解一下Woocommerce及PHP程式語法哦。
當Woocommerce預設的註冊,完成後它會直接跳到「我的帳戶」(/my-account)這個頁面,如果說你需要跳到其他頁面,例如感謝頁,主要目的是有些廣告追蹤可能會需要做這件事情。
這時候你就需要做轉址,但是若不想安裝外掛來做這件事,只要輸入以下語法就可以囉。

教學

我們可以利用woocommerce_registration_redirect這個hook來作業,注意: 這個是給Woocommerce用的不是給WordPress,WordPress的則是registration_redirect,將以下語法輸入至functions.php內
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