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WordPress教學】利用.htaccess更改記憶體大小

為什麼要更改記憶體大小呢?

當我們要上傳一些東西到wordpress上時,我們總是會因為檔案過大而導致無法上傳。今天我們利用FTP登入資料庫的檔案,透過.htaccess來做一些更動,將預設的上傳限制大小變大,就可以輕鬆上傳了。

步驟一、登入FTP的.htaccess檔案

登入FTP後朝著以下資料夾路徑:Web>你的網站的資料夾>public_html,你會看到有個.htaccess的檔案,右鍵編輯。

htaccess3

htaccess7

步驟二、修改檔案

進入編輯之後,將php_value upload_max_filesize 256M
php_value post_max_size 512M
php_value memory_limit 256M
php_value max_execution_time 180
php_value max_input_time 180
php_value max_input_vars 1000
以上php語法置入檔案最後面的#END WordPress與IfModule之間。

htaccess4

貼上後記得保存離開就可以了,回到網站重新整理空間就會自己釋放出來了。

結語:

這個釋放上載空間的設定可能會在上傳版型的時候會碰到,一般Wordpress預設的上載是5MB,對上傳一些稍微較大的檔案就沒辦法了,希望藉由這次的教學能讓大家解決這個問題。

我們展躍公司從事 WordPress架設網站 已經多年,並且服務過各大知名品牌與上市櫃企業,如果你想了解到更多相關的網頁設計知識與趨勢,歡迎隨時關注我們「展躍有限公司」,如果你有想要我們協助你 架設網站 或是提供你更完整的設計服務也歡迎致電或來信詢問:07 9735006 / service@raise-up.com.tw

立即申請架站

相關文章

回到頂端